sunshine

Friday, November 23, 2007

缘 分. 句 点.


还 记 得 7 年 前 你 第 一 天 来 到 我 们 家,
个 子 小 小 的 你,
害 羞 得 躲 在 草 丛 里 不 敢 出 来,
可 爱 及 了..
从 此 你 就 成 为 我 们 家 的 一 员 了..

最 喜 欢 看 你 那 胖 胖 的 身 子 躜 在 暖 暖 的 被 窝 里,
那 满 足 的 样 子..
最 喜 欢 你 撒 娇 时 躜 进 我 怀 抱 里,
那 惹 人 怜 爱 的 模 样..

特 别 喜 欢 和 你 玩 追 追,
顽 皮 的 你 总 爱 和 我 追 逐 着,
却 常 常 输 给 我, 嘻 嘻..
有 一 次,
姐 姐 买 了 个 皮 球 回 来,
你 就 爱 上 那 玩 意 儿,
玩 得 不 亦 乐 乎!
我 们 就 总 爱 逗 着 你 玩,
把 皮 球 抢 走,
乐 而 不 倦 的 展 开 一 场 场 的 追 逐 战:>

还 记 得 多 年 前 的 一 天,
调 皮 的 你 偷 跑 出 去,
象 脱 缰 的 野 马 般 奔 跑,
却 被 迎 面 而 来 的 汽 车 吓 坏 了,
你 试 图 躲 避,
却 不 偏 不 崎 被 撞 到 了,
你 那 惨 叫 一 声,
却 也 差 点 把 我 们 的 心 撕 开 了..

看 着 奄 奄 一 息 的 你,
泪 水 夺 眶 而 流,
大 声 哭 着 叫 你 不 要 死.
庆 幸 上 天 的 怜 悯 ,
你 并 没 有 离 开 我 们,
整 整 三 四 个 月 才 康 复,
只 是 心 有 余 悸 的 你 总 害 怕 刺 耳 的 车 笛 声 .

千,
我 为 你 流 的 眼 泪 还 不 少 呢,
三 个 月 前 和 哥 哥 回 家,
奇 怪 的 是 调 皮 的 你 竟 然 没 跑 出 来 迎 接,
我 一 进 门 却 发 现 皮 包 骨 的 你 躺 在 门 口,
走 也 走 不 动 了.
我 一 征,
怎 么 两 三 个 星 期 不 见,
你 却 变 成 这 样 了,
看 着 你, 我 再 也 忍 不 住 泪 水,
一 边 骂 .. 一 边 哭,
不 吃 又 不 喝, 是 自 杀 吗?!!

妈 妈 说 你 病 了,
胃 口 很 差,
常 常 不 吃 东 西,
我 们 一 家 人 就 想 尽 办 法 让 你 吃 东 西,
最 后 哥 哥 精 心 的 食 谱 竟 也 让 你 开 始 吃 回 东 西,
大 家 开 心 透 了.
渐 渐 地,
你 又 能 走 动 了,
食 量 变 大,
也 渐 渐 胖 回 来 了..

千,
但 你 最 终 还 是 走 了,
为 什 么 呢,
上 个 星 期 你 还 蹦 蹦 跳 跳,
一 如 往 常 的 爱 跟 进 又 跟 出,
还 跟 我 闹 别 扭, 所 性 格,
不 肯 听 话 地 ‘sit’, ‘up’,
气 得 我 直 跺 脚 呐:>

你 离 开 的 那 天,
我 还 不 愿 相 信.. 更 不 敢 去 看 你,
我 怕 我 的 眼 泪..
不 听 话..

千,
没 有 你 的 日 子 很 不 习 惯,
我 很 想 你,
你 会 去 到 极 乐 世 界 吧,
那 里 不 会 再 有 汽 车 撞 伤 你,
更 没 有 病 魔 纠 缠 你..
希 望 你 能 快 乐 的 奔 驰,
还 有 那 里 再 没 有 我 们 ‘约 束’ 你 了..

千,
很 想 大 声 呼 喊 你 的 名 字,
象 从 前 一 样,
只 是 你 再 也 不 会 回 来 了,
再 也 不 会 向 我 撒 娇 了,

千..
我 再 也 得 不 到 你 的 回 应 了 怎 么 办..
失 去 你 了..
怎 么 办..

今 夜,
我 将 流 下 的 眼 泪,
悼 念 这 份 逝 去 的 情,
为 我 们 的 缘 分 画 上 句 点,
这 是 最 后 为 你 流 的 泪 了..

千..
安 息 吧..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 
web page hit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