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shine

Monday, November 12, 2007

邦 咯 岛 开 始 的 缘 分..

加 入 你 们 是 偶 然 吗, 还 是 注 定 的 ‘孽 缘’呢:>
在 邦 咯 岛 开 始 的 缘 分,
从 原 本 的 四 人 党, 变 成 五 人,
一 直 到 现 在..

谢 谢 你 们 让 我 这 不 速 之 客 的 加 入,
那 邦 咯 岛 之 旅 丰 富 了 充 满 压 力 的 大 三..
你 们 的 欢 笑 声 解 开了一 双 深 锁 的 眉 头,
你 们 的 活 泼 好 玩 更 是 深 深 感 染 了 一 颗 慢 热 的 心..

你 们 总 有 一 大 堆 说 不 完 的 话 题,
跟 你 们 在 一 起 绝 没 冷 场,
你 们 也 总 有 一 大 堆 道 理,
是 歪 理 吧,
常 常 气 得 我 无 话 可 说.

你 们 也 很 爱 说 笑 话,
但 总 是 小 声 讲, 大 声 笑,
不 懂 是 在 讲 冷 笑 话,
还 是 黄 色 笑 话..

说 不 上 的 感 觉,
虽 然 不 常 常 见 面,
但和 你 们 在 一 起,
总 是 很 开 心 的,
很 轻 松 的, 很 自 在 的.
放 心 的 天 南 地 北,
谈 天 说 地..

而 你 总 是 一 幅 大 哥 样,
谈 未 来 , 谈 前 途 ,
给 了 我 很 多 意 见.
你 也 总 是 一 个 好 人 样,
不 会 拒 绝 别 人,
更 不 会 将 不 开 心 表 露 出 来..
喜 欢 帮朋 友,
就 是 有 时 热 心 过 头,
把 人 家 hard sale 给 我,
我 猜 想 也 曾 把 我 hard sale 出 去!
就 是 那 拿 你 没 办 法..

那 一 晚 收 到 你 的 短 讯,
你 说 你 要 离 开 了,
短 期 内 不 会 回 来,
离 开 前 希 望 和 大 家 聚 一 聚.
好 可 怕 感 觉 呐!

怎 么 好 友 一 个 一 个 离 开 呢..
不 久 前 又 一 个 好 朋 友 “ 飞” 了,
飞 去 看 看 外 面 的 世 界,
飞 去 过 不 一 样 的 生 活..
是 多 么 的 洒 脱 呐..
说 飞 就 飞, 也 不 早 一 点 通 知..

那 晚 我 们 一 起 吃 饭,
你 宣 布 那 为 道 别 的 晚 餐,
你 将 辞 去 新 工 作, 回 家 乡 工 作.
一 切 太 突 然 了 ,
除 了 不 舍, 还 是 不 舍 啊!

承 重 的 心 情,
凝 重 的 气 氛,
离 别 在 即,
欲 言 又 止..
曾 说 过 不 喜 欢 离 别 的 气 氛,
那 会 让 人 呼 吸 困 难..

漠 视 离 别 的 心 情,
却 又 会 留 下 许 许 多 多 遗 憾,
-因 没 正 式 告 别 的 遗 憾..

所 以 这 次 的 道 别,
有 伤 感, 却 少 了 遗 憾..
你 的 人 生, 你 的 路,
更 是你 的 选 折!
无 论 如 何我 们 四 个 一 定 支 持 你!
无 论 在 那 儿,
老 话 一 句 : 友 共 情 不 变!

PJ永 远 欢 迎 你,
记 得 这 里 有 四 个 朋 友 在 这 等 你 回 来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 
web page hit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