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shine

Tuesday, December 26, 2006

...

如 某 天 你 看 见 我 哭 泣,
那 是 因 为 我 走 进 你 心 里,
却 看 不 到 一 丝 我 的 足 迹!
但 你 却 看 不 见 我 哭 泣,
正 如 你 看 不 见 我 的 心 在 淌 血 一 样..

如 某 天 你 也 走 进 我 心 里,
你 也 一 定 会 流 泪,
因 为 你 看 到 的 是..
堆 满 了 你 我 共 同 的 回 忆!
但 你 却 不 会 流 泪,
因 为 你 不 曾 走 进 我 心 里!


:. 是时候.. 放手了..

1 Comments:

  • At 6:53 PM, Blogger Nocturne said…

    好美的文字,(*^__^*) 嘻嘻……
    新年到,我的祝福也从你遥远的中国飞到你的身边:Happy new year!
    但愿2007会更好!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 
web page hit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