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shine

Wednesday, September 12, 2007

香 蕉 船 之 旅.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
那 一 天, 身 处 茫 茫 大 海 里,
海 浪 打 在 香 蕉 船 上,
一 波 未 平 一 波 又 起,
放 眼 望 去, 那 边 的 天 空 乌 云 密 布,
而 我 们 却 还 在 微 微 的 阳 光 下,
漫 游 在 波 得 申 的 海 上,
不 知 是 老 天 爷 怜 悯 还 是眷 顾 呢,
为 了 不 让 我 们 扫 兴 而 归,
特 地 把 阳 光 送 来 这 一 边 的 海 滩..


好 得 意 噢..
尤 其 是 和 老 同 学 同 坐 在 汪 洋 中 的 一 条 香 蕉 船 上,
不 知 到 为 什 么, 突 然 变 大 胆 了,
海 上 波 涛 怂 恿,
我 们 的 心 情 似 从 谷 底 突 然 high 了 起 来,
就 算 是 无 辜 被 抛 下 海 ,
一 丁 点 儿 害 怕 都 没,
还 更high 了 呢,
在 那 大 喊 大 笑,
bonus! Hu rei!! Hu rei!!


被 我 们 这 班 家 伙 打 败 了!
连 桩 两 次 还 嫌 不 够,
更 怂 恿 另 外 两 个 朋 友 一 起 下 海.
这 次 我 可 是 一 马 当 先,
打 头 阵, 做 先 锋!
带 领 着 8 个 “ 马 仔” 出 征 去..
再 次 展 开 我 们 的 香 蕉 船 之 旅!!


哈 哈 ;>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 
web page hit counter